close

我知道你很聰明
我知道可能是你天生有顆好腦袋 考試什麼東
我知道這可能是天資聰穎的問題 我呸!
我知道你可以在外面消遙的走路 天大地大我最大(好俗氣)
我知道你大可以在和平喝個爛醉 在回家
我知道你老兄可以在早上六七點在睡覺 超級早
我知道你在考試前還可以出去玩 玩給他爽

但是你也知道你爸我,
已經憋了兩個禮拜不能回家
也沒跑去玩
也頂多跑去誠品看一下魏如萱而已
你還打電話來激我
跟我說你要出去玩!
雖然說我打電話給你都是為了很幼稚的事情
但是你也不用這樣一直激我吧?!
害我想玩的細胞都給你激出來了
吼~~~好煩唷!
周靜婕,我人還是很好的!
祝你玩的愉快!
明天一大早還有體力寫考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