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車禍前常唱著"好的事情"

車禍的當下 我感謝幫我報警的路人 

但是警察來的太快了 我也怕酒測會不過啊!!

當看到自己傷口正在被蒼蠅叮時 有說不出口的不爽

拿起電話撥出去給你時 我也有點擔心

畢竟那麼久沒連絡 一接起電話就是個壞消息

可見我真的不是個好朋友 報憂不爆喜

事情就趕緊的被家裡的人處理

我在睡夢中 接了很多通關心的電話 我打從心底感謝你們

但是警察一直懷疑是我自己跌倒的 這點我非常的無言

跟了我七年的車子 耳朵壞掉了一面鏡子 小小擦傷 

等我好了以後 我會幫你洗澡的

跟了我三年的安全帽 我前一陣子一直說要把你換掉 

但是是有感情在裡面的 怎麼可能說換就換

這次你傷的比我嚴重 就算我在怎麼捨不得你 還是要跟你說掰掰

看到那頂安全帽 我就不自覺的想起很多事情 謝謝你 :)

這幾天的休養 活動的範圍就是客廳 醫院 阿姨家

全部的距離大概不到三百公尺 指的是我走路的範圍

好想好想出去透透氣 

可是大家一看我走又覺得我還是坐著比較好

坐著的時候又說躺著更好

乾脆 我就這樣從白天躺到晚上 就這樣躺著 

病情可能好的速度從35%瞬間變到88%

但是這樣坐著躺著 屁股痛的不得了啊

每天睜開眼 就是看著我爸很辛苦的推著我去醫院換藥

換完藥 又要想中午 我倆要吃什麼

回到家 有時候他會先睡午覺給我看 

偶而 有人來看我 我真的很開心

每天就這樣過

我要快快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